您的位置:>伏魔>新手资料>

伏魔宠物养成

  灵兽:哮天犬、凤凰、龟丞相、金鱼妖、大刀猴、蛟龙

  神兽:小悟空、小八戒、小沙僧、小白龙、年兽、麒麟

  伏魔游戏里面设定了各式各样的怪物,玩家们可以通过在战斗时执行相应的捕捉命令就可以抓捕到宠物了。其他神兽和灵兽,则需要玩家们通过挖宝、商会购买等途径集齐50个神兽之魂(灵兽之魂),在长安集市神兽灵兽使者那里换取自己想要的神兽或者灵兽。

  当玩家通过各种方式获得一只宠物之后,首先要确定希望自己的宠物在各项基本属性上更侧重哪一项或两项。不同培养方向的宠物在各项属性上的初值是不同的。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宠物。

  普通宠物:某些宠物通过玩家培养,养成成品后会超越守护神兽灵兽的存在。宠物和人物一样会获得经验并升级,宠物在玩家获得经验的途径有很多种,只要玩家设置宠物为当前参战的守护宠物时都可以获得经验。当经验达到等级上限时,玩家就可以选择让宠物升级。宠物属性和技能的搭配才是人宠配合的王道。

南天门
[编辑:薛定谔的猫箱]
相关资讯:
伏魔三倍经验
伏魔双倍经验
伏魔新手任务
伏魔师门任务
伏魔如何加入门派
伏魔基本操作
伏魔创建角色
伏魔藏宝图系统
上一篇:伏魔师门任务 下一篇:伏魔新手任务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