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伏魔>资讯活动>

逆天行道 来《我欲封天》围剿妖魔鬼怪

  由起点白金作家耳根打造的小说《我欲封天》(wyft.sdo.com)剧情跌宕起伏。主角孟浩经历师门解散,同门师兄弟被迫归入它门。当失去靠山,意识到唯有勤于修道提升自我等级才能免受屈辱。孟浩在修真的道路上愈加勤勉,降妖伏魔,不管是妖丹还是灵石一律收入囊中以备不时之需。逆天行道,快来《我欲封天》围剿妖魔鬼怪吧!丰厚奖励等你来拿!

 

伏魔
伏魔

  修真易,修成不易,且修且珍惜。

  机缘巧合,偶遇通天秘籍,这为孟浩的修道之路奠定了基石。如果你不能像孟浩那样好运,也无法像张无忌那样坠落悬崖,就只能老老实实去打怪了。幸运的是,《我欲封天》中,打败怪物就有一定的奖励哦。还等什么,一起来大围剿吧!

伏魔
伏魔

  在《我欲封天》游戏世界里,不少地图区域都有随机遇上怪物的几率。打败这些“拦路虎”你将有机会得到经验或者奖励。如果花少少钱购买阎王令、地藏令等道具,妖怪在一定时间内就不会找你麻烦,可以提升打怪效率哦!

  此外,根据《我欲封天》任务预先设置好怪路线,你需要打败某些怪物,或者给师傅捕捉某些怪物。完成类似的任务之后得到的奖励将非常可观,多收获几个丹药,满级就能升上一层。

  而你所遇到的绝大多数怪物都是可以被捕捉的。捕捉来的怪物最初是野生宝宝,携杨柳露到宠物大师处洗宠之后就是属于你的宠物宝宝啦。

  让小编举例来说说吧。

伏魔
伏魔

  原本修行路上会遇到的65级怪物金翅雕,如果能被你收入麾下,他日将成为你的左膀右臂,助你降妖伏魔路。

伏魔
伏魔

  修真之路确实不易,一个人注定孤寂。赶紧拉上你的小伙伴好基友一起来《我欲封天》畅爽杀怪吧!并肩作战,何其逍遥自在。

[编辑:薛定谔的猫箱]
上一篇:《我欲封天》精美画面大票选 下一篇:《我欲封天》主线渐明 指引游戏未来走向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