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伏魔>资讯活动>

玩《伏魔》看小说与耳根一起修仙乐逍遥

  我欲成仙,笑谈古今乐逍遥;我欲成仙,美酒佳肴三界游;我命如妖,欲封天;我命由我,封天地。由耳根撰写的《伏魔•我欲封天》(fm.sdo.com)带领大家踏入了孟浩的世界,让诸位道友沉醉在修仙世界之中,让人有一种我欲成仙的意境。想当主角,想修仙,《伏魔》给大家带来了这个机会。在伏魔中,你将踏入修仙之路,是逆天还是顺天,都在于你的一念之间。“逍遥自在修仙行,一怒只为封天地”,看小说与耳根、孟浩一起封天吧!

 

伏魔
伏魔
伏魔
伏魔

  【繁华真大唐】

  东土有一国,曰为:大唐。其国政治清明,经济雄厚,军事强盛,四夷宾服,万邦来朝,乃世界之中心。在东土大唐的主城长安城内,夜夜笙歌,繁华似锦,一直都是赵国文生们向往之地。而整个人界则被划分为四洲:东胜神洲、西牛贺洲、北俱芦洲、南瞻部洲。《伏魔》在构划大唐地域时,参照历史上真实记录,进行历史还原,为大家打造出一个最真实的东土大唐世界。

伏魔
伏魔
伏魔
伏魔

  【三界乐逍遥】

  在《伏魔》中,你可以与各种神仙妖怪交朋友。上午可以去找如来做客取经,下午就去与玉帝勾肩搭背,三界任你行。想看看菩提老祖当年如何教育顽徒吗?想了解那些神话中的真相吗?赶紧来《伏魔》中试一试吧!让你知道那些历史背后的故事,更有机会抢先知道《伏魔•我欲封天》中的剧情哦!乐在逍遥,乐在三界!

伏魔
伏魔

  【神仙管不着】

  活在世间,是不是感觉老是被各种规则给压制的头都大了?想要无拘无束的过日子怎么就这么难呢?还好《伏魔》中,自己当主角,想干嘛就干嘛!门派除了每天会给任务,就是修炼道法,其他的什么都不限制。而神仙嘛!咱修仙,咱自己就是仙,偶尔逆天改改命,神仙管不着。

伏魔
伏魔

  想自在?想快乐?想逍遥?《伏魔》让你心想事成。玩游戏?看小说?与耳根孟浩畅爽《伏魔》仙侠大世界吧!

[编辑:薛定谔的猫箱]
相关资讯:
高手整理:《我欲封天》一句话小窍门
新服映新景历数《伏魔》新服的N个变化
上一篇:新服映新景历数《伏魔》新服的N个变化 下一篇:高手整理:《我欲封天》一句话小窍门
分享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