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伏魔>资讯活动>

高手整理:《我欲封天》一句话小窍门

  主打“最幸福的回合网游”,《伏魔》新服“我欲封天”开启快一个月。由高手玩家整理的32条一句话攻略,简单易懂,专供新手玩家参考,详情如下:

 

伏魔
伏魔
伏魔
伏魔
 

  1.野外草地会刷新玫瑰花,直接可以采集,送给好友,能够友好度。不过注意的是,一天一个角色最多可以采集10朵。

  2.20级的时候可以参加第一个副本——东海村保卫战。要求最少三名20级的队友组队,纯经验本,无限次数刷,经验随着等级改变,但是前期确实非常的高啊,双倍三倍经验无效。

  3.每过一段时间,地图上随机刷新天降宝箱,需要40级的玩家才能打开,加油练级吧!

  4.一个完整的坐骑要有坐骑元神和坐骑外形合成才可以使用。坐骑外形在商会购买。

  5.师门每天可以做60次,前20次经验比后面的经验要高,所以只建议做前20次,第20次奖励宠物启智丹和活络丹。

  图2:《伏魔•我欲封天》长安东景美适合幽会

  6.其实,最NB的任务之一莫过于致贤的支线任务啦,低风险高回报,收益远远大于付出,这是必须要清掉的任务。

  7.40级就可以新增一个副本——浮生月影,每天可以刷2次,最少3人组队。可以选择挑战适应难度,最后有好的奖励。

  8.前期升级的坎在37级到40级之间,要有耐心,多做任务。

  9.想致富打强盗,藏宝图任务每天必做,光卖宝图就不会让你太穷,万一挖到好东西,不愁吃来不愁穿。

  10.双倍经验做什么都有效,但是三倍经验只能在野外刷怪用!如果你要是单纯刷怪还是领三倍吧。

  11.生活技能必须要练,建议在裁缝和炼金中选一个,绝对是最热门的赚钱方法。

  12.得益于《伏魔》的独特成长装备系统,大家要是装备不小心卖掉了,最高可以买到30级的装备。

  13.法系BB绝对是主力宠物,全部打上附法(雷、水、火…),再来个连击,谁用谁知道。

  14.其实《伏魔》里最JP的BB,当属野外BB,至于神兽和灵兽嘛!你不感觉很拉风吗?泡妞必备啊!

  15.通用技能是很有用的,千万不要小看通用技能,正因为通用技能的存在,可玩性上升了很多。

  16.对于那种什么都要练满的人,我只想说一句话:“土豪,交个朋友吧!“。术有专攻,我还是建议大家专心练技能,土豪和强迫症人士请自便。

  17.门派之间有一定的互克机制,当然了,脑子速度也是决定胜负的关键。

  18.抓野生怪物有几率会获得宠物宝宝。

  19.官阶的护国任务每天只能做10次,另外可以通过点宝箱获得荣誉值。

  20.主线任务杀哪吒只能队长完成,所以一个小队换队长要打五次。

伏魔
伏魔

  21.副本每天做完后还可以进入,但不能获得奖励。

  22.Alt+R是上陆地坐骑、Alt+C是上飞行坐骑。

  23.BB所有技能都是能被打掉的,所以弱水、弱火之类的BB也是可以带的。

  24.BB的装备也是有持久的,需要修复。

  25.现金装备修复是根据你的等级来收费的,如果修复符高于现金修复价就不要买了。

  26.接到宝图最后寻找队长的任务,请不要犹豫,直接飞旗天竺国。

  27.每天过12点,活力体力就会恢复20点。

  28.人物获得的杀怪经验是按照人物当前等级和地图计算,最好刷等级范围内的怪。

  29.钱庄和身上的现金上限是通用的,所以摆摊请别太黑,钱多也会烦恼。

  30.烹饪制作的食物是有品质,品质越高效果越好。

  31.低级怪BB的资质是有限制的,所以不要想着能洗出多NB的低级怪宝宝。

  32.以上都是大致总结,不证实是真实的,如有错误,那这就是第32条!不要轻易相信别人的话,免得被游戏骗子坑死!

[编辑:薛定谔的猫箱]
相关资讯:
访《我欲封天》社交系统 探触回合灵魂
上一篇:玩《伏魔》看小说与耳根一起修仙乐逍遥 下一篇:访《我欲封天》社交系统 探触回合灵魂
分享到: